HPE

HPE

www.hpe.com

慧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Hewlett Parkard Taiwan Ltd. (慧與科技;HPE),於2015年11月1日全球HP分拆計畫完成後,由前身惠普科技更名為慧與科技,在台灣提供HPE核心業務,報括伺服器、儲存設備、無線網路設備、雲端服務與各種IT服務,協助各組織和企業快速、順利地完成數位轉型。

惠普科技在1970來臺灣設立據點,成立惠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Hewlett Packard Taiwan, Ltd.) ,數十年來一直是臺灣重要的外商夥伴。合作往來的企業涵蓋製造業、金融證券業、電信業、醫療業、政府及公共事業、交通航運業、流通業和中小企業等。惠普科技公司總部也將臺灣列為全球性的資訊產品研發重鎮,以積極的行動將創新的DNA深植於臺灣產業,影響著台灣產業的發展,厚植深耕臺灣超過50年。

慧與科技是一家全球性的邊緣到雲端、平台即服務 ( Platform-as-a-Service) 公司,以獨特、開放、智慧、全方位的技術平台,在所有的雲端和邊緣提供一致的體驗,協助客戶開發新的業務模式,以新的方式進行互動,並提高運營績效。藉由雲端運算、資料中心、資訊基礎架構及工作場所應用等業界最完整的解決方案,慧與科技能幫助客戶大幅縮短將理念轉換為價值的時間。在臺灣,客戶信任慧與科技提供的技術解決方案,因為我們在創新、開放系統支援和締結合作夥伴關係上有著悠久的傳統和歷史,而且自身的關鍵性軟硬體及服務更是一大資產,服務的客戶從大型企業到中小企業、從政府機構到各種產業。從惠普科技到現在的慧與科技,所做的一切努力不僅與現在臺灣產業發展息息相關,也帶來深遠的影響。

慧與科技將繼續推出新產品和新服務、不斷探索技術和市場趨勢,提供企業最新的營運洞察和技術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