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 Technologies

Dell Technologies

www.delltechnologies.com

Workshop

透過數據及AI助力 行業轉型與加速創新

簡報檔下載

本講次將透過互動對談的方式,深入探討如何以數據及AI為核心,驅動企業創新的經驗分享。更將深入討論,如何透過AI Stack加速AI落地應用,將逐一剖析從前端推論運算及後端的訓練運算的完整解決方案及實戰作法。

梁匯華

台灣戴爾科技集團技術副總經理

梁匯華先生現為台灣戴爾科技集團技術副總經理,於2009年加入Dell,先後負責港臺的儲存業務及大中華地區的策略性合作夥伴計畫。在業界有超過18年的經驗,特別在資料中心架構設計、儲存相關、物聯網、雲平臺及大數據、人工智慧等相關領域等有豐富之規劃經驗。涉足產業包括了高科技、金融、政府、醫療、教育、電信、零售、線上遊戲等產業。曾協同規劃臺灣臺北市IoT實驗室、台南市智慧城市既雲端服務平臺;目前專注於AI on IoT的領域之相關技術整合與發展。

吳宣儀

數位無限軟體股份有限公司營運長

國立臺灣大學商研所科技與創新管理博士,現任數位無限軟體股份有限公司營運長,長年來參與雲端運算、智慧家庭、物聯網、AI等新興產業的發展,曾任職台達電子、資策會雲端所及大數據所、電獺股份有限公司,並具有IoT創業經驗,專長品牌行銷策略、商業模式設計、創業計劃、新創募資、創新創業活動、政府補助與創新育成,負責公司旗下產品通路管理與行銷、ISV、OEM、通路合作夥伴拓展、海外業務拓展。


公司簡介

戴爾科技集團 (Dell Technologies)是一個獨特的企業集團,以創新科技推動人類進步為使命,提供從邊緣計算到資料中心再到雲的全面解決方案,不僅服務於當今的應用,而且致力於我們正在進入的多雲世界,通過 IT、生產力、安全和應用轉型驅動業務轉型,為客戶提供實現數位化轉型不可或缺的基礎架構,為機構、企業和個人構建數位化未來。